搜尋


分享:

水垢剋星去污清潔劑

系統編號:
830278
售價:
NT$ 25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完美清潔單品~水垢剋星清潔劑-可迅速瓦解陳年頑固水垢皂垢,無刺鼻毒氣,噴灑後讓清潔液停留片刻,頑垢即可輕輕刷去~給您亮麗如新的家居生活~ 
講究原料,無刺鼻味,用的安心,效果超讚,不傷設施,回購率高,仿間的強酸強鹼不宜用,越用越糟,恐造成設施腐蝕、日後更難清潔,若用菜瓜布則會產生刮傷,更易造成酸蝕,形成惡行循環!
用了水垢剋星就算我們的衛浴設備不頂級,沒有外傭,還是能輕鬆亮晶晶,是不是很讚!
無論是不銹鋼或浴室玻璃拉門,地板清潔,馬桶,玻璃皆效果顯著,強烈推薦有小孩家庭,使用上輕鬆又安心!

使用方法:
1 將水垢污漬清潔液倒入噴霧瓶中,距離污垢約10公分噴灑,並停留5分鐘後,以毛刷刷洗後以清水沖洗即可。
2 本清潔液為酸性液體,使用時,請戴上手套,避免沾附皮膚或濺入眼睛。如沾附時,請立即以清水沖洗即可。
3 如水垢/皂垢沉積嚴重時,請增長清潔液提留時間至15分鐘,並多次施工清潔即可。
4 請避免與鹼性清潔液或氯系清潔液(如漂白水),以避免產生氣體,造成吸入性傷害。

產地:台灣
液性:酸性
容量:750 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