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
分享:

七葉樹靜脈曲張軟膏

系統編號:
830021
售價:
NT$ 32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這款德國大品牌防靜脈曲張軟膏主要功能如下:
★改善腿部血液循環--舒緩腿部僵硬、水腫及靜脈曲張
★促進腿部腿部淋巴循環--排除腿部多餘水份..排毒..使腿部更加輕盈無負擔緊緻腿部線條--高效抗氧化促進細胞代謝..預防橘皮..讓腿部肌膚保有彈性。
適合使用客群有
1.長時間久坐辦公室...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~~以及處在工作緊張環境中的人。
2.懷孕下半身水腫的準媽咪~~~有懷孕水腫經驗的人真的必推
3.經常性站立工作者(美髮師..教師..百貨專櫃銷售人員)

用法:每天數次,均勻塗抹於腿部靜脈曲張部位(輕輕地從上向下搓揉你的腿部至皮膚完全吸收)軟膏吸收性很好,不油膩。七葉樹靜脈主動軟膏是一種植物提取物精心製作的組合- 七葉樹、山金車、 甘菊
健康的血液循環系統對於維持健康是很重要的。但毛細血管內壁如果由於氧化衰退、長期久坐的生活方式、營養過量和缺乏等而受到損壞,就會導致靜脈血管膨大,最終發展成靜脈曲張和慢性靜脈功能不全。慢性靜脈機能不全是一種深度的靜脈疾病,而嚴重的靜脈曲張異常能夠引起靜脈血栓。這種病特有的症狀就是步行時由於靜脈壓力增加引起腿部腫脹、疼痛和肌肉抽筋。

主要成分: 七葉樹提取物,山金車花提取物,甘菊提取物。
產地:德國
規格:125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