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
分享:

烏梅湯(60g/4入)

系統編號:
834125
售價:
NT$ 15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烏梅湯(60g/4入):百年老方、解膩生津(成分:山楂、烏梅、甘草、洛神花、陳皮)

烏梅的作用

1.防老化。吃烏梅會刺激腮腺荷爾蒙的分泌,而這種荷爾蒙能預防老化。
2.清血。每天吃一個烏梅可幫助清掃血液,使血液流動量正常化,排除過量的酸素。
3.增加能量。當血液凈化時,新陳代謝就增強,身體自然會恢復能量。烏梅里的檸檬酸幫助吸收維他命及酵素,還有能預防疾病及消除疲勞。
4.保護消化系統。烏梅有消毒的功能,防止食物在腸胃裡腐化。
5.消除疲勞。感覺疲倦是因為身體里過多的酸素所致。吃一個烏梅,倦意很快就會消除。
6.消除便秘。烏梅里的蘋果酸把適量的水分導引到大腸,形成糞便而排出體外。
7.增進食慾。食用烏梅能喚醒胃腸功能,增進食慾。
8.解酒。烏梅對治口臭及宿醉的效果也很好。用一個烏梅,泡在一杯溫水裡約5分鐘,然後加入一茶匙番茶葉,慢慢地喝完。
9.孕婦止吐。當身體偏酸時,鈣質會流失,所以有些孕婦的牙齒會變的松的,更有一些孕婦的情緒會上下波動不已,建議孕婦每日吃一個烏梅來調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