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
分享:

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大蕁麻育毛精華250ml

系統編號:
833678
售價:
NT$ 42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頭皮有多久沒好好呵護了,此款為臨床毛研究專家一致推薦的頭皮育毛精華液,一瓶到位,產品優點: 放鬆 + 清爽 + 滋潤 + 修護!
★老祖宗的秘密配方-大蕁蔴
★玻璃瓶強護包裝
★100%德國製造,原裝進口
★補水滑順、柔亮
★不含色素、矽靈、SLS、礦物油、螢光劑、Parabens細心呵護您的
★多種天然植物精油香氛幫您徹底放鬆心情,連頭皮也調整到健康的狀態。
★補水滑順、柔亮絲:特選成份萃取,滋潤並修護絲,讓頭展現柔亮的動人光澤。
★富含維生素原B5、大蕁麻等多種天然溫和植物精粹及頭皮配方,養護頭皮,平衡調理頭皮油脂,舒緩因外在環境造成頭皮不適,具有極佳的控油、柔軟等效果,能深層去除頭皮頭髒污,改善質柔順度及增亮毛光澤度, 使頭皮健康輕爽無負擔,絲柔亮更強健。

使用方法:洗淨絲後,頭稍微擦乾/吹乾後,可以倒取適量育毛液, 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,加以吸收即可 不用沖洗。

*建議使用:可搭配黃楊木梳或豬鬃頭刷,既能去除頭屑,增加頭光澤,又能按摩頭皮。

產地:德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