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
分享:

臺大病毒崩補充瓶 500m

系統編號:
830286
售價:
NT$ 135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崩解病毒
居家清潔必備品 
台大病毒崩-VirusBom 全球首度被發明、可同時崩解細菌和病毒

※可應用在---
直接類:噴劑、抹劑、消毒劑
不織布類:口罩外側、防護衣、防護帽、防護鞋套、防護手套、安全帽髮墊、紙內褲、鞋墊
聚分子吸棉類:衛生棉、生理護墊、尿布、尿墊、看護墊、濕紙巾、濕拖把
紙類:馬桶坐墊、克病毒床墊、克病毒桌墊、克病毒袋
附具類:過濾網(空氣清淨機、除濕機)
貼布類:OK繃

※可抑制崩解病毒與細菌種類---
H1N1病毒、腸病毒71型、禽流感病毒(H5N1、H5N2)、金黃色葡萄菌、大腸桿菌、綠膿桿菌、白色念珠球菌、超級細菌(NDM-1)以及鮑氏不動桿菌 (AB菌 )等多種細菌及病毒結構。根據專利NTU-VirusBom可崩解HN家族的病毒結構、流感病毒結構、禽流感病毒結構…等 (根據行政院衛生署的網站公告,酒精並不能殺死腸病毒)

100ppm的病毒崩可以輕鬆做到對外來病毒及細菌的防護。而300ppm的病毒崩則適合用於醫院、銀行等,及眾多人進出的複雜的環境。
若為多次觸碰的公共物品(如門把、電梯、大眾交通工具),碰觸前可先噴灑病毒崩,建議3至4小時補充一次;若為噴灑在口罩外側上,則在每次戴上時噴灑,或於人潮眾多處加強即可。

用途:噴灑於物品表面可形成防護膜,有效隔絕外界汙染。
使用方法:直接噴灑在如衣服、口罩、電話、門把等任何可能接觸之物質表面。因濃度較高,沉澱為正常狀況,使用前請搖一搖。
主要成分:100ppm,具有氧化及還原能力之分子酵素(NTU-VirusBom 台大病毒崩)。
其它成分:Water, Alcohol, Perfume
產品產地:台灣
容 量:100ml,每瓶約可噴700次 
產 地:台灣